English

博士服务团江西老区有实绩受好评

八位博士中两位已将行政关系转到江西
2000-08-27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南昌8月26日电(记者 王绍雄)8月25日上午,江西省滨江宾馆小会议室里情意融融。在江西挂职工作了一年的8位博士争相发言,畅谈一年来的工作体会,并对江西老区的发展献计献策,感谢当地干部群众的关怀教诲。这是江西省委省政府召开的“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欢送会”。

一年来,博士们精湛的专业技能、扎实的工作态度、出色的工作业绩,赢得了挂职所在地及单位党政领导和干部群众的好评。难舍红土情,孔雀飞来不飞回。来自华西医科大学的女博士高国兰,深感老区缺医少药,表示要为江西的卫生事业竭尽全力,她已将行政关系转来江西,江西省已任命她担任省肿瘤医院院长。来自沈阳农业大学的张玉清博士,在挂职分宜县副县长期间,深入基层,大胆创新,为该县建立了板栗保鲜基地和无公害蔬菜基地,深受当地群众称赞,他积极向组织申请留在江西工作,也将行政关系转来了江西,已担任宜春市市长助理。

江西省委副书记步正发对全体博士表示衷心感谢,对留在江西工作的两位博士表示热烈欢迎。他说,江西非常需要高学历、高素质人才,我们将采取切实措施引进人才。他握着博士们的手深情地说:“欢迎你们常回到江西走一走,看一看,进言献策,指导工作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